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故城县故城镇复立村中学教师周转宿舍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9-05-14 14:03:47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故城县故城镇复立村中学教师周转宿舍楼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故城县故城镇复立村中学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投资137万元,其余资金为县财政配套 ,项目出资比例为百分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的建设地点:故城县故城镇复立村中学院内

建设内容:新建13F砌体结构教师周转宿舍楼,总建筑面积1469.88平方米。

合同估算价: 320.85万元

计划工期:   96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2019     7    10  

计划交工日期:   2019     10   13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含内容。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提供投标单位为拟派项目经理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的有效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法人及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的无行贿查询记录以及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记录名单(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请于  2019 5   15 日上午9 00分时至 2019 5  21 日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 ),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 )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具体流程请登录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应通过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 )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以电子文件为准,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6  13 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5.3 投标人可自主决定是否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应当与电子投标文件一致,并仅作为事后必要的存档使用。

5.4开标地点为故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发布。

7.联系方式

人:故城县故城镇复立村中学

   址:故城县故城镇

:韩文广 

   话:13722800506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东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水市桃城区胜利西路169号京华大厦

人:张工

    电    话:0318-2032158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