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景县2018年第二批教育建设项目-景县刘集乡丁庄中心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11-15 10:04:1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2018年第二批教育建设项目-景县刘集乡丁庄中心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JJZD2018-HS-02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景县发展改革创新局以景发改招标核字【2018】89号文核准建设资金为省级资金招标人为 景县刘集乡丁庄中心小学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景县刘集乡丁庄中心小学院内

2.2建设规模:新建教学楼1615.32,新建泵房及消防水池180m3

2.3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内容

2.4质量要求:合格

2.5施工工期: 180 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3.3 本项目不接受以任何形式组成的联合体投标。

3.4 每个投标单位只能对本批次中的一个项目提出投标申请,否则其投标按无效标处理。

3.5 在景县教育系统中有在建项目的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11月16日上午9:00时至2018 11 月 22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自主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Word版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人将下载好的.hzb格式的招标文件导入“惠招标”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后,左侧点击附件下载Word版招标文件。

4.2投标人须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选择“市场主体登陆”后进行招投标登记并报名。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投标人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4.3投标人如未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注册报名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0311-66187855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 12 月 12 日上午9时00分,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现场开标,不参加现场开标的投标人可通过互联网参与在线开标。

5.2开标地点: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5.3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惠招标”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本次招标不强制要求投标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投标人自愿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请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并且保证纸质投标文件与其递交的数据电子文件相一致,纸质投标文件仅作为事后存档使用。

5.4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人:景县连镇乡赵官寺小学

     人:周金中

       话:15932313229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崔永军

 话:  0318-2116728  

 

  附:2018年第批教育建设项目名单 

1.景县刘集乡十王店完全小学教学楼;2.景县刘集乡丁庄中心小学教学楼;3.景县刘集乡刘集中心小学教学楼;4.景县连镇乡大端庄中心小学;5.景县连镇乡赵官寺小学教学楼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