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衡水滨湖新区刘马台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商业部分及车库工程监理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09-18 08:38:47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衡水滨湖新区刘马台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商业部分及车库工程(项目名称)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衡水滨湖新区刘马台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商业部分及车库工程监理 (项目 名称)已由衡水滨湖新区经济发展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衡滨经审批【2017】 16 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衡水生态城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衡水生态城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衡水滨湖新区刘马台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商业部分及车库工程
2.2 建设地点:衡水滨湖新区滨河环路东侧,横一路南侧,内环路西侧,文达路北侧。
2.3 建设内容:项目区域内的商业部分及车库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 22475 平方米。
2.4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该项目为一个标段,衡水滨湖新区刘马台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
商业部分及车库工程施工阶段的监理工作及质量保修期的监理服务。
2.5 合同估算价:详见招标文件
2.6 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8 年 10 月 19 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 年 9 月 22 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9 月 18 日 9 时至 2018 年 9 月 25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jizhaobiao.com)或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 0 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10 月 12 日 9 时 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北省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www.jizhaobiao.com)(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或开标当日现场(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开标现场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www.jizhaobiao.com)、河北省 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电子招投标
7.1  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形式,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还需递交后缀名为 GEF 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若由于投标人未按该格式编制电子投标文件而导致投标失败, 责任自负。
7.2  投标人须登陆河北省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www.jizhaobiao.com )完成市场主体注册、 CA 办理和软件办理。注册完成后持所需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领取。领取地点: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中华大街泰一尚城办理和软件办理。注册完成后持所需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领取。领取地点: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中华大街泰一尚城 2 号楼  1409. 咨询电话: 18001327071 (24 小时)
补充: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衡水生态城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 衡水市桃城区红旗大街3369 号
联 系 人: 魏向荣
电 话: 15030816050
招标代理机构: 河北德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邢台市桥西区新八一路 82号三层
联 系 人: 宋杰
电 话: 0318-2663597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