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故城北新建材有限公司脱硫石膏棚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02-05 17:00:37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故城北新建材有限公司脱硫石膏棚建设项目(二次)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故城北新建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百分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的建设地点故城北新建材有限公司内

规模故城北新建材有限公司新建脱硫石膏棚一座,建筑面积9975平米。

合同估算价 647.67万元

计划工期 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7 月20 日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含内容

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国家验评标准合格等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182 58 :00 -- 2018 2 9  17 :00  

4.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任意时段登陆"惠招标"(www.hbidding.com)在线上使用CA进行报名(如非注册用用户,请先进行注册),上传的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具体流程详见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帮助中心。

4.3请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4.4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报名,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地点: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政务中心A区二楼。电话:0318-6339008,外地投标单位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3  6   9  30分,地点故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本项目定于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开标。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递交的相关事宜: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招标文件采用电子和纸质并行的方式,投标文件以电子文件为准,若因不可控因素转线下开标评标时,则以纸质为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发布。

7.联系方式

人:故城北新建材有限公司  

   址:故城县衡德工业园

人:侯经理

   话:0318-5689033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故城县顺达路与扬帆大街交口东南角

:田工

  电    话:0318-6330818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