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衡水市展园工程(二次)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02-05 11:16:46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衡水市展园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采购人名称:衡水市园林管理局

采购人地址:衡水市红旗大街61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 张辉  0318-2156680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石家庄康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栾城区惠源路8-7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尹希盼     0311-85503208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采购预算金额:732.70万元

采购内容:古建筑、园路、绿化、建筑等,包工包料;

项目实施地点:河北省秦皇岛市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工期:工期:2018年5月前基本完工试运行,5月底完工验收,养护期6个月。

质量标准:合格

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工程,且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园林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3、技术负责人具备园林专业高级职称。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所须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2)、资质证书(副本);(3)、安全生产许可证;(4)、项目经理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及公司缴纳社保的票据原件(2017年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5)、银行开户许可证;(6)、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函;(7)投标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无违规信用记录的查询页。

(注:投标单位要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选择“市场主体登陆”后进行注册,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投标单位网上报名成功后,于20182月  日下午16:30 前,携带以下资料到石家庄康兴招标代理公司交纳招标文件费,否则网上报名无效。投标单位携带资料:(1)、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委托人到场的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2)、公告内投标人资格要求内所要提供的证件,带上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且原件与复印件必须一致,否则不予受理。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2月6日至20182月12 日(节假日、周六日不报名),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30分(北京时间,下同)。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网上下载

投标截止时间:2018226日上午900

开标时间:2018年226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三开标室

注: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媒体: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