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河钢路西延以北、左庄村南项目用地土方工程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01-29 15:15:02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河钢路西延以北、左庄村南项目用地土方工程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河钢路西延以北、左庄村南项目用地土方工程

项目编号:ZXHZB-ZC-2018009

核准部门:武邑县行政审批局

核准文号:ZB20180003

所属行业:其他

所属地区:衡水市武邑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钢路西延以北、左庄村南项目用地土方工程已由武邑县行政审批局以ZB20180003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北武邑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河钢路西延以北、左庄村南项目用地土方工程

2、建设地点:河钢路西延以北、左庄村南

3、建设内容:项目垫土方62367.2立方米平整土地46933.5平方米

4、资金来源:县财政拨款

5、工期:3个月

6、质量标准: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投标单位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查机关出具的有效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且无犯罪记录;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5、列入违法失信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网站)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须先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 ,及时进行网上

注册,并携带提交上传证件的原件到就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审核后,方可参

加本项目投标;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

时间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不能通过资格审查,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

2、访问“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报名(将本项目要求证件按“惠招标”报名要求进行上传),招标代理机构对通过报名审核的投标人网上发售电子招标文件。具体流程详见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帮助中心。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0311-69052012。

3、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站同时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

4、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时间为2018年 01月 309:00至2018年 02  0317: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电子和纸质并行的方式,投标人应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同时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以电子文件为准,若因不可控因素转线下开标评标时,则以纸质为准。

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www.hbidding.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惠招标投标文件制作工具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3、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武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 02 月28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地点:武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站上发布,其他网站和媒体不得转载。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武邑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王主任                 

 话:0318-5739019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兴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工 

 话:18831860591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