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景县安陵镇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1标段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7-11-13 16:07:36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景县安陵镇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景县安陵镇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河北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以冀农发办【201730号批复,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景县农业开发扶贫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安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欢迎条件合格的投标人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招标范围:第1标段:电气工程

2.2、建设地点:安陵镇的前村、华家口村、榆杭村、玉泉庄4个行政村

2.3、工期要求:工期截止日为201851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四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报名前与建设单位签订统一格式的《无资质出借挂靠承诺书》,防止投标人串标。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项目对投标人采用资格后审(报名时的资格查验不代表最终审查结果,最终结果以评标委员会评定结果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须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选择“市场主体登陆”后进行报名。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地点:河北省衡水市人民西路1819号——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311房间。电话:0318-2205933,外地投标单位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4.2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可以从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自主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通过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

4.3在网上通过审查后,投标人请于20171113日至20171117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景县人民政府四楼农业开发扶贫办公室农发股4021室签订《无资质出借挂靠承诺书》(格式见附件)。

并按以上时间提供以下材料至衡水市永兴西路1829号永兴大厦301室:第1标段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副本、无资质出借挂靠承诺书、拟任项目经理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本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均指原件,并递交上述材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已执行三证合一的投标人无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600元,超时不售,售后不退。未按要求提供材料或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5、开标时间:2017124下午1400

开标地点: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本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hebeibidding.com.cn/)、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hsggzy.hengshui.gov.cn)、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jxggzy.org/)同时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招标人:景县农业开发扶贫办公室

联系人: 王科长

电话: 0318-4222034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安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0318-6823887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