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资审公告

枣强县中医医院建设项目勘察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7-10-17 09:29:14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枣强县中医医院建设项目勘察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枣强县中医医院建设项目勘察已由枣强县发展改革创新局发改招标核3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枣强县中医医院,建设资金来源全部由县财政拨款,招标人为枣强县中医医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枣强县中医医院建设项目勘察

工程地点:枣强县新华西街26院内

建设规模:项目占地面积14814.16平方米,合22.22亩。拆除规划外旧建筑11379.44平方米;新建一栋9F/-1F(裙楼三层)的门诊医技病房综合楼19000平方米,简易装修原病房综合楼3134.8平方米;院内硬化绿化11293平方米;新建围墙109米;建设各类配套管网6000平方米。

招标范围:枣强县中医医院建设项目勘察

工期:15日历天

3.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招标范围。

3.2投标申请人具备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资质(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且拟投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近 5 年,即 201291日至今,已完成不少于 2个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以上公共建筑勘察业绩。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

4.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不能有在建工程且在招标过程中不允许更换。

5、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单位必须要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选择“市场主体登陆”后进行报名。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地点:河北省衡水市人民西路1819号——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311房间。电话:0318-2205933,外地投标单位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3)投标人请于2017年10月17日至2017年10月23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将以下证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三证合一提供新版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结果查询档案告知函。在网上通过审查后将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送至枣强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7年11月08日9时30 分,地点为枣强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7年10月17日09:00至2017年10月23日17:00。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其他途径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600元,售后不退)。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枣强县中医医院
联系人:张家庆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新华路汇特大厦804室
联系人:张向蕊 
联系电话:15333383342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