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更正公告

衡水市中医医院摄像系统进口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交易公告[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21-05-07 16:53:11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衡水市中医医院摄像系统进口设备采购项目

更正公告

原公告内容为:投标人须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投标产品制造商或代理商,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投标产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代理商投标须提供投标产品制造商或国内总代理同意其在本项目投标中提供投标产品的专项授权书。

 

更正为:投标人须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投标产品制造商或代理商,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投标产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代理商投标须提供生产厂家或制造商出具投标产品的专项授权书。

 

 

河北润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