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更正公告

故城县幸福路东延景观绿化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恢复开标公告

【信息来源:故城县】【信息时间:2020-03-03 15:42:36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故城县幸福路东延景观绿化工程恢复开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3-03
采购项目编号:HBAXZC2020001
采购人名称:故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人地址 :故城县郑口镇
采购人联系方式:姚印国 0318-6652172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 :河北昂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107号粮局商务六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吴静娜0311-66563220
首次公告日期:2020-01-15
更正事项:开标时间
更正内容:故城县幸福路东延景观绿化工程因防止疫情扩散发布延期开标公告,经我方与交易中心方面沟通,公布开标时间如下:
  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03月4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更正日期:2020-03-03
传真电话:0311-66563220
受理质疑电话:0311-66563220
备注:1.每个投标单位只允许来一人参与现场开标。有疫区旅行史、肺病、发热、咳嗽者不允许参加。 2.因疫情影响,本项目不要求提交保证金,投标单位需提供一份投标诚信声明函(格式自拟),若违反本项目招投标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将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 3.交易中心的消毒工作已完成;请参与评标的专家自备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投标人如参加现场开标请做好防护措施并自备电脑和上网设备、CA锁。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