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更正公告

饶阳县大官亭镇中心学校教学楼建设(二次)[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11-09 09:30: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竞争性磋商变更公告

采购项目名称饶阳县大官亭镇中心学校教学楼建设(二次)

项目编号:HXZB2018-1002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的相关规定。

采购人名称:饶阳县教育局

采购人地址 饶阳县健康西路

采购人联系方式:刘世杰    0318-7329611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石家庄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石家庄市元氏县长春路77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彦辉  0311-84628959  手机:18730819056

采购预算金额:  2116005元

 

采购内容:新建两层双面框架结构教学楼1栋,占地面积0.97亩,建筑面积1285.58平方米。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工期150日历

质量标准合格

项目实施地点 饶阳县大官亭镇中心学校院内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和经验

3、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将取消投标资格;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报名携带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

2)资质证书;

3)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项目经理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及2018年连续三个月养老保险记录。

5)开户银行许可证;

6)供应商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

凡有意向的投标要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选择“市场主体登陆”后进行注册,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

投标人网上注册完成报名成功后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委托人到场的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携带以上证件、证件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于2018年 11月15日下午16:00前(公休及节假日除外)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饶阳分中心(开发大厦5楼)进行现场报名,否则网上报名无效。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饶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  119~ 11 15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8 1119 14 00

开标时间:201811 19 14 00

开标及递交地点:饶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室

受理质疑电话:0311-84628959

传真:0311-84628959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衡水市政府采购网、饶阳县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