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更正公告

阜城县环城水系改造项目(一期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07-03 09:00:0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原公告内容:

4.5.5本次资格预审允许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承担施工任务的成员。

2)联合体各成员的自有资金不低于其联合体协议中的出资比例与第4.2条自有资金要求相应要求的乘积。比如某联合体成员在联合体中的出资比例为20%,则该联合体成员的自有资金不低于2000万元(20%*10000万元);联合体牵头人应满足企业净资产、银行授信可用余额第4.2条的要求。

 

更正为:

4.5.5本次资格预审允许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3家。

2)联合体各成员的自有资金不低于其联合体协议中的出资比例与第4.2条自有资金要求相应要求的乘积。比如某联合体成员在联合体中的出资比例为20%,则该联合体成员的自有资金不低于2000万元(20%*10000万元)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