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内2022-2025绿化养护项目(二次)公开招标交易公告

【信息来源:故城县】【信息时间:2022-07-04 16:21:26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招标公告

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内2022-2025绿化养护项目(二次)

项目概况

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内2022-2025绿化养护项目(二次) 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 7  26  1500(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法及实施条例

项目编号:HSYGJ-2022-015

项目名称: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内2022-2025绿化养护项目(二次)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4381604.00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采购需求:园区内所有绿化带及行道树的除草、整修、防病除虫、浇水、涂白、补植等约661591平方米。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本项目只允许小型或微企业参与投标;

3、投标人财务状况、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承诺函;

4、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无需提供网页截图,由代理公司开标时查询);

5、参与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  7   5   2022  7  11  ,每天上午 08:30 至 12:00,下午 12:00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自行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 年 7   26   15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故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投标单位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进行解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个工作日。

五、其他补充事宜
    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的供应商/投标人,办理河北CA后可直接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下载招标文件。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投标人,请按照“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CA,未办理CA的供应商/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

4.潜在供应商/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平台提出。若供应商/投标人在使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平台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400-780-9998。

5.投标单位点击“确认参加”且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即视为报名成功,进入“我的项目”内点击项目列表后的“操作”即可进行响应文件的递交。具体流程请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平台,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bidding.com)提出。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故城县夏庄镇
联系方式:高明   0318-5661188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衡水亿高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郑口镇大坛村
联系方式 刁玉姣  15930877239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平台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