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河北武邑经济开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项目(二次)公开招标交易公告

【信息来源:武邑县】【信息时间:2021-12-09 15:56:3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河北武邑经济开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项目(二次)公开招标交易公告

 

 

项目概况

河北武邑经济开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项目(二次)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 12月30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JZB2021-067

项目名称:河北武邑经济开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项目(二次)

预算金额:900000元

最高限价:900000元

采购需求:河北武邑经济开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项目,具体见招标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满足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须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规划师资格;

3)投标人被“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5)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2021年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成立不足半年的至少提供一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210日至 2021年1216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选择投标人登录免费自行下载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30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武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因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所有潜在投标人均无需参加现场开标,通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远程开标、解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报名须知:

供应商报名须知:

1、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市场主体注册核验流程要求,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采取网上在线验审方式,注册验审服务电话: 0318-6991059。 外地供应商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2、投标单位须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 )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递交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递交电子文件的,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项目投标。

4、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及网上报名等问题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

 5、招标文件自发出之日即视为已通知所有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各投标人应及时关注报名项目信息并及时登录(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及时下载电子版各类澄清答疑,因查看不及时影响投标的,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河北武邑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采购人地址:衡水市武邑县宁武路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耀斌 0318-5739011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衡水祥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衡水市中心街与新华路交叉口东南角市直房产四楼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范香云   0318-202333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范香云

电 话:0318-2023330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