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阜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环卫作业车辆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阜城县】【信息时间:2021-05-07 19:06:38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项目概况

 阜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环卫作业车辆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阜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 06  02  14  3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ST-202123

项目名称:阜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环卫作业车辆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89万元

最高限价:189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采购洗扫车2辆、洒水车2辆,具体详见采购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15 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政府采购法及实施条例、小微企业、残疾人福利单位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承担本项目投标相应的履约能力;近3年内,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2)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2020年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成立不足半年的供应商不做要求);3)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以现场查询为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1 05  08  2021 05  13,每天上午 8:00  12:00 ,下午 12:00  18: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阜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http://121.17.193.66:18091/)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 06  02  14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阜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

2.招标文件的递交:供应商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登录"阜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http://121.17.193.66:18091/)在线上使用CA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供应商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阜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http://121.17.193.66:18091/)提出。潜在供应商如未在阜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投标单位须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网站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后选择“市场主体登录”后进行报名。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需要企业使用CA登录阜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官网http://121.17.193.66:18091/(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阜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技术支持联系电话:4001618186。)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阜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 河北省衡水市东安南大街与腾飞东路交口 

联系方式: 史迎磊    0318-46220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河北三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新华路688靓景名居18幢16层 

联系方式: 谢昊天0318-222233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谢昊天

电 话: 0318-2222332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