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滨榆线平台两侧种植鸢尾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武邑县】【信息时间:2021-04-23 14:49:56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滨榆线平台两侧种植鸢尾工程(采购标的) 采购项目的潜在磋商人应在 武邑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http://121.17.129.81:18091/)(地址)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050814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JZB-2021-04

项目名称:滨榆线平台两侧种植鸢尾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886236.51

采购需求:滨榆线平台两侧种植鸢尾

合同履行期限:2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需落实的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监狱企业扶持、残疾人就业扶持、节能环保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必须具备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能力;

3.2、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磋商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以评标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

时间:2021 04 25 日至2021  04 29 日,每天上09:00  12:00,下午 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登录武邑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http://121.17.129.81:18091/)获取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05  08  14 00 (北京时间)

地点:武邑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http://121.17.129.81:18091/)。

五、开启(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 05 08  14  00 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开标,磋商人应及时登录武邑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在线参与开标。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

七、其他补充事宜

备注:采购人武邑县公路管理站

1、磋商人须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外地投标人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2、磋商人登录武邑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网址:http://121.17.129.81:18091/),输入“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的统一账号及密码即可登录系统,完成项目的报名、制作并上传电子响应文件、电子开标。磋商人应在磋商截止时间前在武邑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递交使用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及 CA 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因磋商人的原因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递交电子文件的,导致电子响应文件不能打开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3、编制响应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磋商人,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项目磋商。技术支持:4001618186 

4、武邑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和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两个网站均须报名。 

5、因磋商人自身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及网上报名等问题其后果由磋商人自负。

6、竞争性磋商文件自发出之日即视为已通知所有获取磋商文件的磋商人,各磋商人应及时关注报名项目信息并及时登录(http://121.17.129.81:18091/)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及时下载电子版各类澄清答疑,因查看不及时影响磋商的,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磋商人自负。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武邑县公路管理站   

    址: 武邑县       

联系方式: 刘展 0318-57184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万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汶川县威州镇桑坪路39

联系方式: 鲍迪  0318-23218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鲍迪               

电   话: 0318-2321812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