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衡水市桃城区2020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业灌溉水量监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桃城区】【信息时间:2020-10-28 16:08:17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项目概况

    衡水市桃城区2020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业灌溉水量监测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网站自行下载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并于2020/11/24 14: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2020103320040001
    项目名称:衡水市桃城区2020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业灌溉水量监测项目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734118
    最高限价:734118
    采购需求:完成衡水市桃城区29处农业取水井在线以电折水检测站点的安装,包括水量采集设备、压力采集设备、电表采集设备、水位采集设备及RTU遥测终端机等,并能实现数据的准确计量和稳定传输,具备依据在线监控数据测算区域农业以电折水系数工作的条件。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有相应制造或销售能力的供应商,有能力为本项目所采购设备提供供货、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保障; 2、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2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评标现场查询为准); 3、遥测终端机(RTU)所有功能码须通过《水文监测数据通信规约》(SL651-2014)符合性测试,具有“水利部水文仪器及岩土工程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且检测报告中生产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10/29至2020/11/04, 8:00-12:00-14: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网站自行下载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11/24 14:00(北京时间)
    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桃城区分中心四楼开标室。( 投标人可通过“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在线参与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 备注: 1、供应商需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选择“市场主体登录”后进行网上报名。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供应商,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及时进行网上注册。 2、投标方式: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标。供应商应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供应商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 )提出。潜在供应商如未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具体流程请登录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技术支持:4001618186。 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供应商,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 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项目投标。 4、供应商应通过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portal/index)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以电子文件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供应商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衡水市桃城区节水中心
    地址:衡水市永兴东路
    联系方式:0318-213234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石家庄中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中路375号金石大厦A座1004
    联系方式:1883181917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召贺
    电话:18831819175
本公告信息来源于采购办]]>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