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衡水市南华小学装配式教室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桃城区】【信息时间:2020-08-03 16:22:38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衡水市南华小学装配式教室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XZB-2020-0026-001

项目名称:衡水市南华小学装配式教室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207785.09元

最高限价:2207785.09元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及技术规范书

合同履行期限:2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规定,对小型、微型企业的产品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服务实施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内须包含建筑安装工程内容;

3.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违法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单位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3.3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现场查验结果为准);

3.4投标人须提供本单位依法缴纳社保的证明(提供2020年1月1日至今不少于6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成立不足半年的投标人需提供至少1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以社会保障机构出具的缴费记录为准);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804日至2020年810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自主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方式:其他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8月27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衡水市桃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须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外地投标单位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2.投标人须在惠招标(http://www.hbidding.com)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惠招标(http://www.hbidding.com),按照惠招标-帮助中心说明进行注册。

3.已办理过登记注册的投标人,请于规定时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使用河北CA(河北CA办理: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需要使用企业CA,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登录河北CA官网(http://www.hebca.com)进行咨询办。),登录并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word版招标文件随后缀名为hzb的招标文件以附件形式发放),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

4.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惠招标”使用河北CA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河北CA办理有一定周期,如未办理河北CA,请及时登录“惠招标”http://www.hbidding.com进行咨询办理)。

5.“惠招标”技术支持及河北CA办理咨询联系方式:400-7809998

6.未在解密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前完成解密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

7.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按照防疫指挥部要求,所有潜在投标单位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现场参加现场开标活动,潜在投标人须自行做好远程投标、解密等投标工作,并承担投标相关的一切风险。

8.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衡水市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衡水市南华小学

 址:衡水市桃城区滏东街996号

  马道成

联系电话:0318-69890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址:衡水市宝云大街丽景福苑西门商业中段

联系秦振阳           

  话:0318-21002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秦振阳       

电 话:0318-2100216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