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景县城区垃圾中转站变压器配套工程公开招标交易公告

【信息来源:省本级】【信息时间:2019-08-20 15:41:02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采购人名称:景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采购人地址:衡水市景县

采购人联系方式:郝部长 0318-4222762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佳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康宁街4号康居嘉园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工15350817899

标段划分:1个标段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质量标准:合格

采购用途:详见招标文件

施工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工期:30日历天

预算金额:747600.00元人民币

简要技术要求/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供应商的条件要求,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国家电力主管部门颁发的四级及以上承装类、承修类、承试类《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此项目严禁分包转包。

报名须携带:

1、营业执照;

2、单位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法人身份证明书(被授权人到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4、资质证书;

5、安全生产许可证;

6、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

注:(1)投标人持以上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2套(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到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本项目代理公司报名处)进行现场报名并缴纳招标文件费,原件除授权委托书外核对后现场退还,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拒绝;未按要求进行现场递交审查资料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2)采购代理机构对投标资料的审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资格后审为准。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8月21日至2019年8月27日上午9:00—11:00,15:00-17:00(北京时间、周末及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

联系方式:张工  15350817899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600元人民币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 9 月16日9时30分

开标时间:2019年 9月16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项目联系人:张工

联系方式: 15350817899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

备注:已在交易中心受理处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现场递交报名资料后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供应商,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外地供应商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