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衡水市中医医院设备采购项目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9-05-20 17:31:51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招标公告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衡水市中医医院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HBHK20190404

采购人名称:衡水市中医医院

采购人地址:衡水市桃城区胜利西路446

采购人联系方式:史红星 0318-2879067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汇凯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衡水市开发区和平西路北宝云街西富力城15幢3-202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盼盼0318-5161689

 

采购内容:数字化X射线系统。

最高限价:200万元

采购用途:医疗诊断

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供货时间:签订合同后30天内供货安装完毕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满足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经营范围的生产商或经销商均可报名参加投标。

二、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资格证明资料: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证件);2、《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投标人为经销商提供原件);3、《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注册证》(投标人为生产厂家提供原件,投标人为经销商提供复印件并加投标人公章)4、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人参加投标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5、近3年内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承诺书(格式自拟,法定代表人签字、盖公章);6投标企业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提供20186月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成立不足半年的供应商不做要求);7、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8、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以上要求的资格证明文件报名时均需提供原件,同时提供一套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5月21-2019 5 月27 日,每日上午 900 -1130 时,下午14:00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公休、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衡水市南环西路128号衡水市市民中心四楼报名窗口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场发售,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

投标截止时间:2019612日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96 月 12日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衡水市南环西路128号衡水市市民中心四楼第开标室(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张盼盼

联系方式:0318-5161689

传真电话:0318-5161689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8-5161689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衡水市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

备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转包、分包。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选择“市场主体登录”后进行网上报名。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供应商,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地点:衡水市南环西路128号,市民中心四楼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区。外地供应商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