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2019年城区各街道苗木补植工程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9-03-19 15:30:5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2019年城区各街道苗木补植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 2019年城区各街道苗木补植工程

采购项目文件编号:ABKZB2019-002

采购人名称:景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采购人地址:景县

采购人联系方式:郝文华  0318-4222762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埃贝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友谊北大街306号新华区政府宿舍13单元603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陈国辉   0318-2177555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招标

采购内容:本项目为 2019年城区各街道苗木补植工程,

本项目预算:1592386.83元。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工期:30日历天

简要技术要求/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3.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投标人营业执照具有园林绿化相关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即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园林绿化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报名时需提供:1、营业执照;2、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3企业信用查询结果(“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网页的打印页加盖公章);4、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5、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提供2018年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成立不足半年的供应商提供至少一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6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即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园林绿化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7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现场报名,以上证件、证书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资料不全,不予受理。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320日至2019326日(节假日除外)

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200-4:00

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方式:现金发售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600/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时间:2019421400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项目联系人:陈国辉

联系方式:0318-2177555

传真电话:0318-2177555

 

备注:投 标 单 位 须 通 过 登 录 衡 水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信 息 平 台 网 站 (http://hsggzy.hengshui.gov.cn),选择“市场主体登陆”后进行网上报名。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 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 (http://hsggzy.hengshui.gov.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外地投标单位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