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11-16 17:47:29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衡水市妇幼保健院采购医疗设备招标公告

报送时间:20181116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医疗设备

采购项目标书编号:HBCT-181234-001

采购人名称:衡水市妇幼保健院

采购人地址:衡水市人民西路139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平               电  话:03182183006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联系人:李俊旭     电  话:0311-83086827

采购设备名称及数量:医疗设备一批

采购用途:自用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383.7万元

项目实施地点:用户现场

供货时间:详见文件要求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需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本次招标内容所需货物)、投标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1、投标单位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的经营范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及供货能力的供应商。2、投标单位报名时:(一)需准备的主要资料: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2.税务登记证副本,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4.投标单位是法定代表人的应带本人身份证,是委托代理人的需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5.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的无行贿证明.1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信息。2、访问“E招冀成”官方网站(http//www.hebeibidding.com),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11  19日至201811 23 日,每天上午 9 00分至 11 00 分,下午1500分至17 00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衡水市市民中心四楼(南环西路128号)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线上报名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包

招标截止时间:2018 1210 日 下午14 时00 分

开标时间:    201812 10 日 下午14时 00 分

开标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李俊旭

联系方式:0311-83086827

传真电话:0311-83086830

招标代理机构质疑受理电话:0311-83086830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备注:

注:1、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报名时间、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与公告时间一致。

2、传真发送需由采购代理机构法定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盖采购代理机构公章。

                                                               (公章)

  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            20181116 

采购办初审人:              复核人:                审批: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