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武强县2018年农村厕所改造工程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09-14 11:48:25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竞争性磋商公告
采购人名称:武强县街关镇人民政府  
采购人地址:武强县街关镇
采购人及联系方式:姚福生  0318-8533969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盛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中远商务广场2号楼1401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刘晨宇  0318-2060286
采购预算金额:350000元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内容:非贫困户厕所改造:约500座,详见工程量清单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供货期:60日历天内完成
投标人资格要求: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 供应商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4)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携带的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近3年内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需为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本人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本)、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提供本人身份证(被委托人到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09月17日---2018年09月21日每天上午9点至11点,下午2点至5点(公休节假日除外)
采购文件发售地点:衡水市丽景名苑6号楼801室
采购文件售价:600元
投递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0月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8年10月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武强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于萌   0318-2060286
传真电话:0318-2060286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8-2060286
本公告发布媒体: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备注:首次投标需访问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hs.hebpr.cn/),到“市场主体登录”-“投标方登录”页面注册,填写基本信息、上传附件并提交验证,然后携带原件到交易中心进行现场验证,通过后登录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已经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注册的供应商无需在注册,可直接登录并填写投标信息。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