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2018衡水湖马拉松赛移动厕所租赁服务项目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09-10 16:59:27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2018衡水湖马拉松赛移动厕所租赁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编号:XJZB2018-230

采购人名称:衡水滨湖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采购人地址:衡水湖
采购人联系方式:赵燕    0318-2208128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衡水祥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衡水市中心街与新华路交叉口东南角市直房产4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志松  0318-2023330

采购预算金额:45万元
采购内容 : 2018衡水湖马拉松赛移动厕所租赁服务项目,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衡水滨湖新区
服务时间:2018年9月26日12时至9月29日20时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磋商文件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具有生产、租赁或保洁服务资质的公司或企业,产品符合相关行业和国家标准,满足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规定,供应商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携带的资料: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被委托人到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社保缴纳证明。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原件。
磋商文件发售地点 :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民中心四楼)报名处
磋商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磋商文件售价 : 600元/套,售后不退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8年9月11日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8年9月17日
文件获取时刻说明: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公休节假日除外)
首次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9月21日9时30分
磋商时间:2018年9月21日9时30分
磋商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民中心四楼)第五开标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受理质疑电话:0318-2023330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衡水市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备注:投标单位要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选择“市场主体登陆”后进行报名。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