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衡水市精神病医院购置洗衣机项目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07-16 16:21:21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衡水市精神病医院购置洗衣机项目招标公告

2018年716

采购项目名称:衡水市精神病医院购置洗衣机项目

采购项目标书编号:HBHJ1807-HS-072

采购人名称:衡水市精神病医院

采购人地址:深州市安平道2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甄瑞梅  0318-2312612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高新区湘江道39号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院行政楼一、二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杨 0318-8538609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金额60万元

采购内容:采购洗衣机一批(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用途:清洗衣物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天内供货、验收、安装完毕

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具有相关经营范围和承担本次招标货物供货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的供应商。

报名时需提供: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证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近六个月的完税证明,2017年6月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成立不足半年的供应商不做要求)

3)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持本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委托人到场的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4)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5)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格式自拟,法人签字,盖公章)

6)供应商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注:以上证书、证件提供有效原件及加盖红章复印件1套。

资料不全,不予受理。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及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717日至2018年7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节假日除外)

采购文件发售地点:衡水市育才南大街御景城小区6号楼1单元2503

项目联系人:李杨0318-8538609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场领取,600/套(售后不退)

开标时间:2018年881500

开标地点:衡水市南环西路128号衡水市市民中心四楼第四开标室(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评分办法:综合评分法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衡水市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

 

备注:采购项目标书编号:HBHJ1807-HS-072。禁止分包、转包。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需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上注册,选择“市场主体登录”后进行网上报名,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成功者需携带所需资料到衡水市育才南大街御景城小区6号楼1单元2503室进行现场报名。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供应商,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外地供应商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