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景县景州镇双创基地规划设计项目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05-14 14:35:37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招标公告(二次)

 

项目名称:景县景州镇双创基地规划设计项目

项目编号: CEITCL-HES-1803113

采购人名称:景县景州镇人民政府

采购人联系方式:曹镇长     电话:0318-4319090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1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陈国辉   电话:0318-217755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内容:景县景州镇双创基地规划设计项目(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资金:财政资金

设计周期:40日历天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

2、拟任项目负责人需提供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拟任项目负责人为联合体主体的项目负责人)。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本法或者国家规定的资格条件和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这是对投标联合体资质条件的要求。(1)联合体各方均应具有承担招标项目必备的条件如相应的人力、物力、资金等等。(2)国家或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特殊要求的,联合体各个成员都应当具备规定的相应资格条件。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报名时需携带:

1、营业执照(副本)(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各方均应提供)

2、资质证书(副本)(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各方均应提供)

3、项目负责人职称证(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主体提供)

4、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各方均应提供)

5、联合体协议书(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提供)

6、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主体提供)

以上证件、证书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两套(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公章)。资料不全,不予受理。

报名地址: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报名时间:2018515日到201852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文本费:600/(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661500分,地点为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上发布。

 

                                            2018514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