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中共深州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消防洒水车的采购项目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05-11 14:47:55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中共深州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消防洒水车的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报送时间:2018 510

采购项目名称:中共深州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消防洒水车的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HBXH-2018-106

采购人名称:中共深州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

采购人地址:深州市长江西路120

采购人联系方式:吉光远0318-3312645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信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大街美东国际A11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1-80872177  联系人:刘朝尊

采购数量:消防洒水车14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采购用途:消防灭火、环保降尘

预算金额:1988000.00

项目实施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供货时间(供货安装周期):15日历天

付款方式:具体付款方式由采购方和中标供应商在合同中自行约定。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2、投标人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备生产或经营本次采购货物资格的厂家、代理商、经营商,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及供货能力;

 

3、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参加政府采购前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5、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现场报名应携带的资质证明文件:

 

(1)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2 开户许可证;

3 由社会保障局出具的近六个月社会保障金的缴纳证明;(成立不满半年的提供一个月的)

4)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5 3C认证证书。

注:以上标段报名时法人到场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人身份证,被委托人到场报名需要法人代表授权书、被委托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证件不齐或证件无效者恕不受理。

报名时需提供以上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五套,资料不全不予受理。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511日至2018 517日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河北信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深州市永平大街富丽家苑13号)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800/份(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   2018 531 14 30

开标时间:       2018 53114 30

开标地点:深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吉光远

联系方式:0318-3312645

传真电话:0311-80872177

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1-80872155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衡水市政府采购网、深州市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

备注:

1、投标供应商必须要通过登陆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选择“市场主体登陆”后进行网上报名。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陆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

2、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供应商,可以从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自主及时查看相关文件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供应商对招标文件由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通过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提出。潜在供应商如未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