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饶阳县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05-07 15:31:57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饶阳县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饶阳县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项目编号:XJZB2018-086
采购人名称:中共饶阳县委组织部
采购人地址:饶阳县人民西路51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尹长戌  0318-7238696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衡水祥骏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衡水市中心街与新华路交叉口东南角市直房产四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范香云   0318-2023330
采购预算:15000000元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内容:建立以县级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县乡级物流配送中心、村级电商服务站为基础的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
以上具体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财务状况良好,处于正常经营状态;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④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营业执照须同时包含网上销售或电子商务及货物仓储或物流配送的经营范围。
(三)具有履行本项目必需的人员、资金和专业技术等能力,能按照要求提供相应服务,具有成熟的农村电子商务经营模式,经营实力强。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完善的电商售后服务能力。
(四)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
(五)列入违法失信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检查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成立不足半年的供应商不做要求)。
以上证书、证件报名时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资料不全不予受理。
报名时间:2018年5月8日- 2018 年5月14日,每日9:00-11:30,13:30-17: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文件发售地点:饶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件发售方式:公开发售。
文件售价:每套600元,售后不退。
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5月28日14时 30 分
开标时间: 2018年5月28日14时 30分
开标地点:饶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公开招标
项目联系人:范香云
联系方式:0318-2023330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
备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2、投标人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选择“市场主体登录”后进行网上报名,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供应商,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和报名工作。外地供应商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