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2018年武强县食品检验检测机构入围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05-07 14:44:14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竞争性磋商公告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2018年武强县食品检验检测机构入围

采购项目标书编号:HBZN-2018-013

采购人名称:武强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采购人地址:衡水市武强县新建路24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刘双 0318-3826809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正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衡水市育才南大街816号财贸大厦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旭  0318-2668699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标段划分:无,选择最终综合得分排名前四的供应商为入围单位

采购用途:检验检测及应急检测

预算金额:49.5万元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服务期限:6月10日前完成330个批次的检测项目并录入国家食品安全抽检检测信息系统,其他检测项目于11月底前完成检测并录入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的工商经营单位;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的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备与承检任务中食品品种、检验项目、检品数量相适应的检验检测能力企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2、具备涵盖本次检验项目的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供应商须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注册且通过审核,报名需携带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三证合一证照;2、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法人身份证明书(授权人到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3、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4、近3年内,投标企业在参加政府采购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5、投标人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缴纳凭证(提供本单位2017年6月份至今不少于6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成立不足半年的不作要求);6、检查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送至河北正诺招标有限公司(衡水市育才南大街816号财贸大厦)现场报名并缴纳文件费。获取采购文件时的资料查验并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58日至2018年514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自主下载

招标文件售价:6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52114时30分

开标时间:2018年52114时30分

开标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强县分中心四楼会议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张旭   联系方式:0318-2668699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8-2668699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

备注:已在交易中心受理处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自行下载磋商文件;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 ),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地点:河北省衡水市人民西路1819号—-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受理部(三楼311房间)电话:0318-2205933。外地投标单位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