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衡水滨湖新区精准扶贫光伏发电项目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8-03-02 15:46:59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衡水滨湖新区精准扶贫光伏发电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府采购项目名称:衡水滨湖新区精准扶贫光伏发电项目

采购项目文件编号:ZDYRHS-ZC-2018-001

 

采购人名称:衡水滨湖新区农林局

采购人地址:衡水滨湖新区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存跃  0318-2208915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郑州市建设西路187号泰隆大厦1309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5503281196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内容:见招标文件。

期:60日历天。

项目实施地点:滨湖新区西张景官村。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的规定。

2须同时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并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上资质具有承装(修、饰)电力设施许可证级及以上资质

3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为机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本人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本)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若供应商存在不良记录(包含: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则不允许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以评标现场的查询为准。

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及本人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本)开户许可证、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近3年内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承诺书(格式自拟,法定代表人签字、盖公章)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提供本人身份证(被委托人到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注:1、以上证书、证件提供有效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1套,资料不全不予受理。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单位必须要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选择“市场主体登陆”后进行报名。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外地投标单位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因投标单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及时完成注册,将会导致信息无法录入,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

4、投标人网上注册完成并报名后提供上述证书、证件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于201835日至201839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公休及节假日除外)送至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衡水市五洲国际银座大厦1401室。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35日至201839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场领取,600/套(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2018326143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暨开标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

评标标准:综合评分法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15503281196

投标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采购单位提出质疑。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衡水滨湖新区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