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景县财政局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入围项目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7-10-16 16:10:59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景县财政局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入围项目

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景县财政局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入围项目

采购项目标书编号:HBBH-2017-047

采购人名称:景县财政局

采购人地址:景县商业街

采购人联系方式:魏巍 0318-4222025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百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槐安路平安大街交叉口东南角仁和嘉园1207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晗  0318-5161689

采购内容:拟评选10家作为工程造价咨询入围机构单位。一标段:8家甲级;二标段:2家乙级。

采购金额:10.00元;

采购用途:工程造价咨询

项目实施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服务时间:2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规定。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的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的工商经营单位(如为外地企业中标后须在衡水市县区内注册分支机构,提供营业执照及办公场所证明), 接到甲方通知后,必须1小时赶到。
2、一标段:具有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执业资格证书,资质等级为甲级,技术负责人已取得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并具有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从事工程造价专业工作5年以上。专职专业人员不少于8人,其中,具有工程或者工程经济类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不少于4人;取得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的人员不少于4人;二标段:具有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执业资格证书,资质等级为乙级,技术负责人已取得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并具有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从事工程造价专业工作5年以上。专职专业人员不少于7人,其中,具有工程或者工程经济类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不少于3人;取得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的人员不少于3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提供: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如三证合一的仅需提供营业执照);2、公司资质证书和技术人员证书;3、法人到场提供法人身份证(被委托人到场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4、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有效期为两个月);5、近3年内,参加政府采购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报名时提供以上证书、证件提供有效原件及复印件1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资料不全不予受理。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1016日至2017102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场发售,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

投标截止时间:2017119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7119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张晗

联系方式:0318-5161689

传真电话0318-5161689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8-2365777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省政府采购网、衡水市政府采购网、景县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

注:HBBH-2017-047

已在交易中心受理处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单位可直接购买文件;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 http://hs.hebpr.cn/ ),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地点:河北省衡水市人民西路1819号—-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311房间。电话:0318-2205933.外地供应商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