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大厅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采购/资审公告

深州市智慧城市购买服务承接主体选定项目

【信息来源:衡水市】【信息时间:2017-10-16 18:41:50 阅读次数: 】 【字号     】 【关闭

深州市智慧城市购买服务承接主体选定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深州市智慧城市购买服务承接主体选定项目

采购项目文件编号:HBHJ1709-HS-141
采购人名称:深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采购人地址:深州市长江东路38
采购人联系方式:郝丽颖  0318-3312155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高新区湘江道39号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院行政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马文才  0318-7916660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内容、范围:确定承接主体,根据甲方设计方案进行智慧城市平台的搭建管理服务及后期运营维护等全部工作。(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建设服务期:14个月,运营维护服务期:3年。
投标人资格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公司,或上级单位具有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分公司或子公司。(投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应提供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总公司出具的允许其代表总公司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授权函)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基金的良好记录。

3、参与政府采购活动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需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需提供新版的营业执照副本)、检查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以及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报名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

报名时提供以上证书、证件有效原件及复印件2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地点:衡水市胜利东路与报社街西北角京华大厦3309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1017日至20171023日(节假日除外)。
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场领取招标文件1000/套(售后不退)
开标时间既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118日下午1430

开标地点:深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马文才

联系方式:0318-7916660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衡水市政府采购网   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 深州市政府采购网

 

附件
欢迎留言
条留言